Liz Freemen

⬇️点开看看⬇️

各个平台同名lizfreemen
任何作品不给予任何形式的无权转载、临摹、借鉴、私印等
求求你拿图说一声,我画画不是为了给你乱用,总之我没什么心情更新了 无所谓哩

很混乱的私设和一些鱼


我觉得我应该分开发但是whatever


我都快搞成迷幻宫斗肥皂剧剧情一样的东西了xxx受了很多老师的启发后产出x)苦苦思循要不要打tag))感觉我私设太浓了打了会被骂啊xx我这和魔改有什么区别xxxxxx))顺带一提我之前填的那个私设表格的年龄都是他们享年的年龄()其实我还是在纠结时间这些xxx我所有同人的时间点都干脆定在1994了x谁也没死) 

评论(7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