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z Freemen

⬇️点开看看⬇️

各个平台同名lizfreemen
任何作品不给予任何形式的无权转载、临摹、借鉴、私印等
求求你拿图说一声,我画画不是为了给你乱用,总之我没什么心情更新了 无所谓哩

呜呜呜呜呜呜我爱死你了😭😭😭😭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我亲爆糖糖呜呜呜呜呜呜我幸福升天了

白糖菌:

祝liz大大生日快乐!!! @LizFreemen 


今天也正好是七夕,所以我这个小透明就借此机会来向大大表个白啦~


第一次见到大大的画就是海绵宝宝音乐剧,当时看到的第一个反应是:woc,居然还有人知道这个音乐剧!第二个反应是:woc,这是什么神仙画画?!虽然当时还不敢去勾搭大大(? 但是真的非常的惊喜啊qwq,简直像发现了矿一样!!!对着图傻笑了很久以后,终于鼓起勇气留下了一条很尬的留言。。。然后就被回复啦,瞬间就觉得这个大大好友善啊!!!之后大大又陆陆续续发了一些海绵音乐剧的图,然后我就乐此不疲的留言也都得到了回复qwq,我有时觉得我挺烦的,连夸人都不会,就翻来覆去那几句orz,但是不管我说什么废话都会回复我啊,真的非常有爱了(T▽T)


然后liz大大居然找我扩列了!!!我这种只会喊666的小透明被喜欢的大大敲小窗,简直想放串两百米的鞭炮庆祝!!!扩列以后发现大大也喜欢发空间hhhhhh,看大大的空间真的超欢乐【长期窥屏的我|・ω・`)】而且扩列以后就不止是能看到大大的作品了,还能看看平时发的或是转的说说,这时候觉得liz大大真的好酷!超级无敌酷!!!始于才华,忠于性格,恩,说的是我没错。


说回liz大大的画,画风真的是太戳我了!!!在此之前我是真心接受不了海绵宝宝的拟人,因为基本上都是些日漫风的拟人,看着是挺好看,但一想到那个是海绵宝宝我就觉得难受,违和感太强了好吗,简直是毁海绵的形象,由此开始讨厌一切海绵拟人。。。(扯远了orz)认识大大的时候也是我开始接触海绵音乐剧的时候,刚刚接受完官方拟人的洗脑就看见看大大的画,啊啊啊这是什么宝藏啊啊啊啊啊啊!!!而且,liz大大的作画速度真的没话说(。・ω・。)ノ♡同时质量也超高!大大之前喜欢点图,我也很不要脸的白嫖了好几次【捂脸】点图必接,自己快画累死了都接×完成速度真的超快!画的也超超超级可爱qwq,真的是神仙了!!!


对不起我还是不太会夸人,说得乱七八糟的orz,不过我是真心喜欢liz大大的!以前就非常非常喜欢,以后还会更加喜欢!!!既然勾搭到了就不会轻易放手今后也会乐此不疲的在您的画下面喊666的(`・ω・´)



评论(3)

热度(6)